YUZHI

Even if we'd met
On a crowded street in 1944
And you were headed off to fight in the war
You still would've been mine
We would've been timeless。

© YUZHI

Powered by LOFTER

【EC】每一节网课上都会有一个捣乱的同学2


又名套路王Erik

这篇文是双向暗恋……吧?特地说明此篇还没开始上网课

Chapter1在这里


依旧是OOC警告

以及我发现大家的网课老师都好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还有什么极品网课老师骚操作欢迎留言(我先笑会)


开始!


Chapter2

Charles因为网课上出的事,没少被来蹭课的Raven嘲笑。

他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,一会拿被子蒙住头,一会又把被子踢开,如此翻来覆去,终于下定决心——他要继续补课!

Charles打开手机,划到加到后就从未联系过的Erik,手在键盘上打几下,又删掉,反复反复之后终于打出了两个字:“在吗?”

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独独对Erik那么纠结(虽然他打字本来就慢),可能是因为自己向来羡慕那种高大健壮的男人吧——而Erik是他见过身材最好的。

对,Charles一直对自己的身高不满。这个身高无论自己怎么练都不可能成为自己的理想型。Charles日常抱着自己的糙汉心哀嚎。

对方很快就回复:“在。”

Charles又开始以龟速打字,他第一次痛恨自己的手速——明明是自己求他办事还要让他等待,多不好意思。

他费尽地编出一段话:“我是Charles,你有时间吗?我觉得……我的电脑技术可能还需要练练。”然后想了想又打上:“没时间也没事。”

对方瞬间发过来:“当然,没有问题,我认为那么几天的相处已经让我们成为朋友了。”

Charles松了一口气,写到:“那谢谢了,我周一到周五要上课,周末有空。”

“网课?”

“对。”

“你找我是因为你不会使用网课工具……吧?”对方说。

Charles:……

虽然很羞耻,但他承认到:“对。”

Erik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到时候上课时我跟你通话,指导你操作怎么样?”

Charles:好的好的!谢谢!

对方瞬间发过来一个视频通话,Charles有点不知所措——聊天软件还有这个功能??

他点了一下接听,对方的脸瞬间出现在屏幕里。

“你好。”低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“嗨,Erik。”Charles躺在床上,“等我一下,我带一下眼镜。”然后他把手机放下。

Erik那边看着屏幕上的天花板,听着Charles那衣物摩挲的声音,缓缓闭上眼睛。

没有带眼镜的Charles……更让他心动了呢。

不要心急,像现在这样温水煮青蛙,等到Charles发现一切时,他肯定无法逃脱了。自己等了那么久的契机终于到了,Erik却沉寂下来,这是一盘不能输的棋,现在更是不能得意忘形。

Charles带好眼镜,对屏幕上的Erik笑了一下:“所以我的老师,你半夜突袭学生是要干什么?”

Erik轻笑一声:“试一下功能,到时候给你上课就指望它了。我周一到周五也没有空。”

可以,用网课的方式教自己如何上网课。

好绕口。

Charles想。

“对了,你怎么收费?”Charles突然想到。

Erik思考了一会儿:“不用那么讲究,周末你请我吃顿饭好了。”

“啊?这样就行了?你那个培训班不是很贵的吗?”Charles问。

“哈哈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,朋友之间不用那么讲究。如果你实在过意不去,接下来的周末你都请我喝一杯星巴克当学费怎么样?”Erik笑道。

Charles赶紧道:“怎么会,我早就把你当朋友了。那就这样?我们明天见?”明天是周六。

“晚安,好梦,Charles。”Erik轻轻地说。

那句“Charles”成功地让Charles战栗了一下。他第一次体会到妹妹Raven所说的“好苏啊啊啊啊啊耳朵怀孕了”。

这怕就是了。

Charles将脸埋入被子,深深吸了口气,就这样睡着过去。

Erik等着Charles挂掉,却意外地听到了那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。

这是……睡着了吗?

Erik将手枕在脑后,闭上眼睛细细地聆听着。

湿漉漉的。像小鹿。

脑子里浮现Charles雾蒙蒙的蓝眼睛。

Erik只恨Charles把手机向上放着,自己只能看到天花板。不过,这样也足够了。

他想象着Charles睡在自己身边,在绵绵的呼吸声中缓缓睡去。

……Charles……

第二天。

Charles睁开眼,发现手机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。他记得昨天睡觉时还有一半的电啊!

充了几分钟开机后,Charles赶紧打开聊天记录,想要跟Erik约定一下地方,却发现——通话5个小时03分钟!

Erik一直都没挂???

“在?”他发过去。

“早上好,Charles。” 

Charles手在键盘上虚空地打动着,想着要怎么问。

你昨天晚上一直没挂?不行,感觉太直接了。

幸好对方马上发来消息:“我昨天晚上睡着了,以为你已经挂了。”

哦,跟自己一样啊。

“哈哈哈我也以为你挂了!太巧了。”Charles笑着发过去。

“我们还挺心有灵犀的。”Erik调侃道。

“那么,和我心有灵犀的Mr.Lensherr能猜到我打算请你去哪家星巴克吗?”Charles也不甘示弱。

“我猜猜……XX河对岸的那家?”Erik回道。

Charles震惊了一下,他竟然真能猜到。

“你猜对了,那么9点见怎么样?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这样草草结束聊天,Charles又陷入了纠结。

自己要穿什么衣服去呢?不对,为什么自己要纠结这个,又不是去见女朋友,就像去上课一样好了啊——不行,自己老是被Raven说颜值和衣品呈反比。

但是上培训班的时候也没那么注意啊,怎么现在又开始在意起来?

Charles想不出来为什么,但是随便一搭就出门见Erik又让他心里过意不去,于是他只好冒着被Raven嘲笑的风险,敲开了隔壁妹妹的房门。

“老哥?稀客啊”Raven惊叹道。

Charles嘴巴开开合合,在Raven的注视下憋出一句:“……请你帮我搭配一下衣服……”

“嘭——”Charles看着眼前的门被重重合上。

门内Raven双手捂嘴——天哪!她的木头哥哥开窍了?开始注重穿搭了?是不是有女朋友了?

Raven调整了一下心态,劲量淡定地打开门:“好!好呀!快快快带我去你房间!我绝对把你打扮成整条街最帅的人!!”

Charles有点惊讶,Raven竟然不嫌弃他?不过他更多的是松一口气,这样总比被妹妹嫌弃好。

此时Raven正旁敲侧击地套话:“老哥你今天要干什么,万年不遇地注重穿搭了?”

而Charles沉浸在妹妹变温柔的震惊中,无意识地说:“去请人和咖啡。”

Raven:!!!天哪不会真的有哪个小野鸡把自己哥哥拐走了吧!她得跟出去看看。

于是Raven帮Charles仔细地挑选搭配了一套衣服,最后在哥哥头上按上一顶渔夫帽——完美!

Charles看着镜子中的自己——好看是好看,但是和自己心目中的硬汉形象相差甚远。

看起来就毫无攻击性,很小白兔。。

算了,时间已经快到了,就先这样吧。

Charles推了下眼镜,结果Raven却伸手把他的眼镜拿掉:“今天你带隐形眼镜。”

“为,为什么?”Charles不解。

“相信你妹妹的眼光!”Raven帮他带上了隐形眼镜,然后把他推出门:“约会去吧,我亲爱的哥哥。”

Charles无奈地摇摇头,然后向离家只要5分钟步行的咖啡馆走去,全然没注意到身后的小尾巴Raven。

Charles走近星巴克,看到Erik在窗后对他招手。

他背着包走过去,和探出头的Erik打了个招呼,然后走进咖啡店,将包放在Erik旁边。

“我去买咖啡,你要什么?”Charles问道。

“清咖好了。”

“给我省钱?”Charles微笑着问。

Erik眯了下眼:“你怎么不戴眼镜?”Charles舔舔嘴唇:“Raven说这样好看。”

“Raven?”

“是我妹妹。”

Erik悄悄松开了握紧的手,然后露出经典鲨笑:“我只是喜欢喝。”

“我最喜欢的也是清咖。”Charles盯着对方的牙,心里默默地数着。“那谢谢你了。”Erik从包里拿出一副国际象棋,“待会来一盘?”

Charles轻飘飘地去买咖啡了。

为什么自己没有早一点遇到这个人?各种兴趣爱好都和自己相似,如此谈得来。

不对,其实几个月前就遇到了,但那个时候想的全是电脑操作,根本没时间去在意这些。

而了解后,他们就像火和锅一样投缘(此处借鉴隔壁的GGAD)

此时Raven也在窗外密切盯着这里的一举一动,看到哥哥来见的是一个男人就放心了——但突然,她的心又提起来,既然是男的为什么哥哥要这么在意穿着?

或许哥哥万年单身的理由找到了。

---To be continue---


我,於止,星巴克打钱

想随时查看更新记得收藏合集呀

发表于2020-03-17.48热度. 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